博乒网(ChinaTT.com)
中国第一乒乓门户网,当前在线:19004
查看: 5856|回复: 14

【祝福】【贴图】祝枣儿生日快乐!

[复制链接]

8673

帖子
547

球品

9917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4

好友

177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0-4-12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em1041]

祝枣儿生日快乐,

 

祝她在以后的每一天都充实快乐!

 

献上贺卡两张。[em1001]

CFC

27109

帖子
0

球品

27187

积分

213万

博金币

15

好友

0

威望

部长

博乒网光荣榜部长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部长专用 - 作为俱乐部的部长,该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睦邻外交大使勋章 - 感谢您对博乒分站及俱乐部之间互动交流所做出的贡献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>>

发表于 2010-4-12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002]好好

8673

帖子
547

球品

9917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4

好友

177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2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此图为大图,可作桌面。


【祝福】【贴图】祝枣儿生日快乐!

【祝福】【贴图】祝枣儿生日快乐!

8673

帖子
547

球品

9917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4

好友

177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2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图为小图,可缩小作签名。。。

【祝福】【贴图】祝枣儿生日快乐!

【祝福】【贴图】祝枣儿生日快乐!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0-4-12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很漂亮啊!谢谢怡科版主!~~欢迎常来做客哈!![em68]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8673

帖子
547

球品

9917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4

好友

177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2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洋枣儿在2010-4-12 17:59:00的发言:
呵呵。很漂亮啊!谢谢怡科版主!~~欢迎常来做客哈!!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谢谢洋枣儿,漂亮关键是枣儿底板儿好啊。[em1005]

2414

帖子
0

球品

2414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袍将

Rank: 4

发表于 2010-4-12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007]

1764

帖子
271

球品

2165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30

威望

乒坛青袍将

Rank: 4

发表于 2010-4-13 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002]

6495

帖子
10

球品

7510

积分

203万

博金币

1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0-4-12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极啦![em1002]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0-4-13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张怡科在2010-4-13 13:27:00的发言:
需要枣儿桌面的提供高清素材,免费加工。。。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谢谢怡科版主![em1003]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8673

帖子
547

球品

9917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4

好友

177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3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枣儿桌面的提供高清素材,免费加工。。。[em1004]

8673

帖子
547

球品

9917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4

好友

177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3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梦先觉在2010-4-13 11:44:00的发言:
不够大

唉,不知道你需要多大尺寸的,枣儿这张艺术照没法无损失扩大,背景倒是还能扩,放到一起效果就不好啦。

 

182683

帖子
872279

球品

1085816

积分

4857万

博金币

410

好友

1万

威望

超级版主

博乒网手拉手群总监

Rank: 8Rank: 8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最佳管理勋章 - 您在论坛的管理,维护,宣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,谢谢您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 优秀版主勋章 - 无论管理层还是会员心目中,您都是一位优秀的版主! 球品达人 - 您在博乒论坛是“高球品”会员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 版主专用勋章 - 版主专用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>>

发表于 2010-4-13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2300

帖子
30

球品

4230

积分

203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铜甲将军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0-4-13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够大

308

帖子
1563

球品

1871

积分

817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9-4-13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发言` 非常有意义
全国锦标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